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馬拉松正妹


 馬拉松正妹

孫芸芸家電廣告換人? 馬拉松正妹成新寵

馬拉松正妹

貴婦孫芸芸代言日系品牌家電,連續拍了13支廣告,替業者賺進不少主婦荷包錢,但最近有眼尖的觀眾發現,這廠牌最新推出的空氣清淨機,廣告女主角卻換成了別人,對方就是最近拍馬拉松廣告而暴紅的正妹莫允雯,難道是孫芸芸被取代了嗎?
貴婦孫芸芸代言知名品牌家電,包括電視、洗衣機前前後後13支廣告,不過最近這一支主角卻換成別人,裹著浴袍露出香肩,還有一雙迷人大眼睛,和孫芸芸煙燻妝相比,一個高貴,一個優雅但她是誰怎麼會取代孫芸芸?

馬拉松正妹


今年25歲的莫允雯平面模特兒出身,她最近曝光很高,替防風防雨休閒外套代言,即使淋雨也有時尚感,如果你還是沒印象那就去跑一跑馬拉松,沒錯,就是這個女生啦,失戀號召大家跑馬拉松,但本人腳卻受傷,雖然不能長跑,但承諾活動當天一定會出席,畢竟成為慢跑正妹後太吸睛,廣告活動接不完,也讓她一夕間成為廣告新寵兒。

馬拉松正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